应该属于极度社恐

考试翻车了。心情很悲伤。

感觉自己变成了两个月三更的人了……

p1 没什么特别的就是一个扑倒

p2 四千视角

p3 大眼视角

p4 没什么就是想画毛……毛的画法不是我原创的。是从别人那里学的。

p5 一张很玄学的图,火烈鸟没有寓意,只是我心血来潮想画火烈鸟。

p6 为了这张素描专门买了个素描本……取景在我家楼下(其实事后发现差别很大……不管了)其实我内心给这张画配了一段矫情得要死的文字的……不要拦着我我要不知羞耻地说出来……

那个时候,他几乎要这样想了:只要这个人说一句挽留的话——不,只要他露出一点点不舍的表情,我就留下来。去他奶奶的出国。

可是你看他有挽留的神色吗。

p7 买了新本子试一试,羊角只是装逼用。

p8 好孩子表学大眼翘凳子。

p9 丑了。但我还是不知羞耻地放了出来。

p10 我要凑十张凑十张凑十张……就放了这张四千。

这次考试除了数学都翻车了,而且储存卡坏了,几百首歌几十个视频全没了。

……wtf

只有方王的粮能给我安慰。

评论(28)
热度(124)
© Carciea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