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该属于极度社恐

人设变了一下。设定联赛期间的四千是个炸毛。如图。

设定回国的四千是大背头。因为发型被黄少天叶修等人多次嘲笑为非主流,一个冲动就做了个大背头……不要鄙弃这个发型大背头也是很帅的你看路德你看……举不出例子了。

第二张年龄操作。不然闷骚如老王怎么可能那么乖。那是小王。

另外明天开学,我妈说收手机一年。如果来真的,那就是明年高考结束后才拿得到手机。如果像上学期一样就是两周一次手机。但是耍的时间不长。
但我估计不是来真的。我就跟她说我还要买本子呢没手机怎么办。应该是两周一会了。

没关系就算真的闭关一年我摸鱼的心情也是不会变的。

……画风又变了。好像把以前的画删了。md这是我画的吗……这么丑真的是我画的?……黑历史是不应该存在的……

……
……还是等一年再说吧。

评论(31)
热度(129)
© Carciea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