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该属于极度社恐

我胡汉三又回来了!!!

开学考试考得好放心地玩手机!!!成绩又创历史新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(具体就不扯了毕竟打脸是迅速的)

画了不少,挑了九张。

p1 没什么特别的就是一个kiss

p2 一些乱七八糟的设定(不能忽视小字啊各位!)

p3 你猜老方下一步要干嘛???(我果然是不会画手的人)

p4 方.我就是吊你来打我啊.士谦

p5 四千接的中二羞耻广告。其实十字架戴起来还挺好看。

p6 小小方

p7 自己内心yy的一个设定,四千是个表面温和可亲实际放荡不羁的郎中(其实医术非常得了)

p8 还是自己的设定,蒙眼一是因为本身功夫不需要视力,二是……大小眼没有威慑力。一身混搭风据说是被叶修影响的。

p9 一幅彩铅。是画的老王。在继续画之前我拍了一张果然是先见之明,后面要多难看有多难看。

评论(25)
热度(107)
© Carciea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